染发后几天可以洗头,最佳的洗发时间分析

编辑:咏絮 | 更新时间:2012-5-22 11:00:00 | 栏目:洗头洗发

染发后几天可以洗头,你知道吗?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一些关于染发后的洗发知识,为了避免刚染的颜色遭到破坏,一些基本的常识你必须知道哦!

关于“染发后几天可以洗头”,一般来说,最好就是在染发后的三天内不要洗头,换句话说,就是染发后的三天之后再洗头

如果染发后立刻就洗头会导致头发褪色等现象,染发的效果和目的都达不到,不过,即使你遵循了“染发后几天可以洗头”的原则,随着时间的推移,也会掉色,因此,护理很重要。

(图片ID:17791988,染发后洗头)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洗头洗发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