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醋洗头的好处——杀菌、防脱

编辑:咏絮 | 更新时间:2012-5-22 17:00:00 | 栏目:洗头洗发

有时候我们听到别人说用醋洗头会觉得很奇怪,好好的,为什么要用醋洗头呢?用醋洗头的好处又是什么?

醋洗头的好处一:可以抑制头屑

用醋洗头可以抑制头屑,有些女性头皮屑多,各种去屑洗发液都不管用。

如果在每晚睡觉前,用1∶1的食醋和清水在头皮屑生长处涂湿,轻轻揉搓发根部,10分钟以后,用清水洗净。

这样做可以抑制头皮屑过多生成,并可以最终根治,用加入食醋的温水洗发也有效果。

(图片ID:35836955,用醋洗头的好处)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洗头洗发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防晒 容易晒黑怎么办 夏天很容易晒黑 美白 全身美白方法 快速全身美白 妊娠纹 去妊娠纹方法 妊娠纹会消掉吗 防晒霜 油皮防晒霜 敏感肌防晒霜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出油 护肤品 护肤品品牌 国产护肤品牌 美白身体乳 日本身体乳 去角质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