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场合的编发发型,总有适合你的一款!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8-1-18 18:52:37 | 栏目:编发

编发有很多种,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更时髦,葳葳分享几款适合不同场合的编发发型,让你随意切换百变风格,这么多的编发发型总有适合你的一款,快快跟随小编的脚步往下看看吧。》》》》》》》延伸阅读:波西米亚编发,这样的编发出街回头率超级高!

上班编发发型▲

编发有很多种,而将头发进行低马尾的编发处理,然后再进行扎发盘起来,这样的编发发型很适合上班妹子呢,最后搭配一款时尚发夹配饰,让你的编发变得更时髦,更有气质,再搭配美美哒的职业装,这样搭配去上班再适合不过!

很多妹子上班时间是比较赶的,没有太多时间去编发的话,可以选择简单款的,三股低马尾麻花辫发型,搭配可爱的蝴蝶结配饰,从背后看很小仙女呢,有些妹子就要盘发款的,第二款就是编发盘发了,搭配时尚发夹,发型就很美了。

逛街/约会编发发型▲

逛街约会就要不需要那么的拘谨,可以选择小仙女,森女系风格的编发,这两款都是属于森女系的编发发型,剪头发进行编发,然后再扎个低马尾,搭配森女系的配饰,从背后看就那么美腻了,妹子们快快get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编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