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西米亚编发发型,款款都超高回头率!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2-20 17:34:09 | 栏目:编发

冬天的寒风袭来不是一般的冷,还要将你的优雅发型吹乱,这就是很多妹子都超级烦恼的事情了,将头发进行编发就ok,波西米亚编发是不错的选择,都是回头率超级高的,从背面看起来就美极了。》》》》》》延伸阅读:三股麻花辫编发图片,款款都很美!

波西米亚编发染发篇↓↓↓

螺旋式/蝴蝶结波西米亚编发▲

都是很特别款的波西米亚编发,螺旋式的丸子头,配合鱼尾辫子,在发尾这个蝴蝶结配饰,还有渐变色的染发搭配,美瞎了你双眼的既视感。蝴蝶结的波西米亚编发,看着就有一种美少女战士的感觉,很可爱和甜美。

半扎式法式波西米亚编发▲

刘海两边的头发去除一小束,然后进行波西米亚编发,在发尾打个蝴蝶结造型,看着真的很特别呢,蓝紫色的染发,出街回头率超级高。小小的编发辫子,进行半扎式的扎发look,从背后看美极了。

适合发量多的波西米亚编发▲

棕黄色的染发,随意垂落下来,从背面看太单调了,进行波西米亚编发,搭配逼真的蝴蝶和小花朵,瞬间就变时髦不少了。如果你想要编比较复杂的编发,就可以学这款很浪漫波西米亚编发,将头发进行心形编发,再编出两个小马尾的鱼尾辫,打两个蝴蝶结,很美腻,很适合头发多妹子的编发!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编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