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编发简单又好看?这10款编发让你美得不重样!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4-6 15:24:18 | 栏目:编发

炎热的夏季,头发不要老是披着啦,今期Jessica为大家带来简单好看的编发教程,爱美的你怎么可以错过呢?学会它,绽放你令人惊艳的那一份美吧,看好咯!

一、中长编

1、首先我们整理好头发,把头发分成三部分,其中中间部分的发量占全部的2/3!用橡皮筋固定好中间的头发!

2、然后我们把扎起来的头发,分成均匀的两部分,接着在中间套个洞,从外往内的方向穿过去,得到第二个步骤!

3、接着第二步,把碎发部分的头发编成马尾,制造蓬松感

4、然后围着橡皮筋固定的位置,逆时针转一圈,用夹子固定好!

5、下一步,我们处理耳多两边的头发,分别编织马尾!用橡皮筋固定

6、分别将完成好的马尾分别从固定好的发型中,由下到上的方向穿出来!

7、再围绕着固定好的发型绕几圈,用夹子固定,稍微整理一下,美美的编发就完成啦~

二、甜美编发

1、梳理头发至柔顺之后

2、像图中一样,用梳子成"V"型地把头发分成上下两层,用夹子固定好上半层,方便接下来的操作!

3、把下半层的头发编成麻花辫,注意美感的制造哦!

4、然后把上半层的头发取下来,像衣服拧水的动作逆时针扭转。

5、接着把拧好的造型围绕着麻花辫转一圈!

6、打造蓬松感,加上发夹的装饰,美美的编发就完成啦!

三、法式编发

1、首先也是先把头发分成三部分,中间部分发量偏多,先把一边的头发编成小辫子!

2、再把另外一边编成小辫子!

3、然后把两边的小辫子与中间部分的头发用橡皮筋一起扎起来!

4、用橡皮筋把马尾扎起来,但是不需要把发尾套出去,只需要捆绑一半的状态!

5、接着把马尾以向上翻卷的形式,直到发尾塞进橡皮筋的固定口。

6、头顶、头背的头发稍微整理一下,使得不贴头皮!

7、两边的小辫子也是弄一下,凌乱感非常完美!

8、戴上蝴蝶结的发夹装饰,相当不错!

9、其实不需要发夹,看着也是挺好看的,根据自己的爱好吧!

四、凌乱编发

1、同样把头发分成三部分,其中中间部分占2/3的发量,用橡皮筋固定好中间的部分!

2、接下来先处理左边的头发!

3、先把左边的头发绕着中间固定好的造型绕一圈!

4、紧接着,把右边的头发重叠在中间部分的造型上!

5、分别在中间部分的造型绕一圈,用橡皮筋一同扎起来。

6、打造整体的蓬松效果,美美的发型就over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编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