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简单的编发教程图解,让你美足一整夏!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4-18 16:11:20 | 栏目:编发

夏季头发造型如何扎更好看?怎么也得来一款美美的编发吧,不多说,赶快往下看看这些简单好看的编发教程,轻松上手!

1、简单编发

步骤一:首先扎一个简单又松动的马尾,注意橡皮筋不要太贴近头皮哦。

步骤二:然后在头发的中间穿个洞口,把马尾从外向内里塞进去。

步骤三:接着我们隔一段的距离绑结第二个马尾。

步骤四:重复步骤二的手法,把头发往第二个洞口穿出去,然后制造圈圈的蓬松感。

步骤五:再重复这样的手法,打造第三个圈圈。

步骤六:接着我们把马尾使用打圈的方式围着第一个橡皮筋勒紧处环绕卷一圈,用橡皮筋固定。

步骤七:最后用发夹装饰,就完成啦。

2、唯美编发

步骤一:首先把头发分成三份不等量的头发,接着往里面塞进去,得到图一。

步骤二:把两边的头发捆绑在一起,接着同样的手法把头发从外往内里塞。

步骤三:先给造型制造蓬松度。

步骤四:把上方的马尾往下方马尾的空洞处塞进去。

步骤五:接着我们把下面的马尾的橡皮筋勒紧,使得两层靠近一些。

步骤六:然后我们要使用盘发工具,把马尾分成两部分塞进头发中。

步骤七:把马尾塞进去的效果如图所示。

步骤八:带上发夹装饰,唯美的编发就大功告成了。

3、气质编发

步骤一:先把头发的上半层用橡皮筋固定起来。

步骤二:把扎起来的马尾从上往下套出来,再把橡皮筋勒紧,会出现类似于麻花辫子的形状。

步骤三:再使用下一层的头发,同样的手法制造出麻花辫

步骤四:打造蓬松感。

步骤五:把两条马尾混合在一起,制造一个大的麻花辫

步骤六:夹上蝴蝶结,编发造型就完成了。

4、新娘编发

步骤一:首先把头发分成三部分,中间部分的头发发量仍然偏多。

步骤二:把两边少发量的头发分别编成可爱的小辫子,接着用橡皮筋固定好哦。

步骤三:把中间的头发扎起来,注意一下橡皮筋的松紧度还有它处于的位置细节。

步骤四:我们把中间的发尾像转圈一样把它卷起来,并且用夹子夹住。

步骤五,再用两边的小辫子沿着中间的缝隙处相缠围绕,最后带上装饰饰品,完美完成了。

5、少女编发

步骤一:一次性地把全部头发扎起来,固定在后脑勺的一定高度上。

步骤二:取马尾的一部分像拧衣服一样同一个方向重复地扭转。

步骤三:然后缠绕在橡皮筋上。

步骤四:接着再取一部分同样的操作手法旋转。

步骤五:把它固定在下一层,使得它们紧接着前方身影一样。

步骤六:然后把剩下的发量全部扎起来,再重复一遍即可。

步骤七:戴上小装饰,感觉美极了。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编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