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花苞头扎法示范欧美大牌感

编辑:缓缓琼海 | 更新时间:2016-10-19 11:19:17 | 栏目:花苞头

如果你不想整天披散着长发,那就来试试将飘逸秀发盘成一款精致好看的花苞头发型吧,而大牌感十足的欧美类型花苞头盘发将会非常适合你喔!

【花苞头扎法step01】首先,将一侧的秀发分成前后两个部分,从耳朵后分出一撮秀发(如图),然后将其编成蜈蚣辫。推荐阅读》》》》大牌感十足的欧美新娘盘发等你学!

【花苞头扎法step02】将蜈蚣辫编织到耳朵下方的位置即可(如图)然后用皮筋加以固定,另一侧也是采取同样的手法编织即可。

【花苞头扎法step03】编好的两条蜈蚣辫要尽可能地保持位置一致,不可一高一低否则会影响发型的效果。

【花苞头扎法step04】接着,把辫子和剩余的秀发绑成一个低马尾的发型,利用橡皮圈加以固定,然后套入一个发圈。

【花苞头扎法step05】套入发圈之后,从发梢开始把马尾全部散开,让秀发包裹住发圈(如图)

【花苞头扎法step06】包裹好发圈之后,一层一层地向上卷,卷至到马尾结束即可,再使用一字夹或者是U型夹将其固定住就可完成这款花苞头盘发咯。

非常简单的几个步骤,短短的几分钟就能让你的形象造型充满欧美大牌感,你怎能不试试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花苞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