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流行“花苞头”扎发,款款都好美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8-2-22 11:02:08 | 栏目:花苞头

头发不知道如何扎?不如就选择花苞头的扎发,来凹造型绝对是美腻的,分享几款2018流行“花苞头”扎发,款款都好美,跟着学让你的冬天出街造型,每天都可以美美哒。》》》》》》延伸阅读:花苞头的发型及教程!

编发花苞头▼

编发花苞头发型,不管是从正面看,还是背面看造型都很好看的,也显女生优雅气质,冬天可以这样扎头发。

首先将头发梳理整齐,再将头发进行三股麻花辫编发,用橡皮筋固定好。

将编发向内卷起来,卷到耳尾的位置,打造出花苞头的造型。

玫瑰花苞头▼

玫瑰花瓣的花苞头发型,很有层次感的扎发,这款花苞头从后面看起来真的很美腻了,这样看也很有女人味。

刘海留出来,其余的头发进行马尾辫的扎发,用橡皮筋固定好,再从马尾辫取一小束头发环绕在橡皮筋的位置,做到遮掩的效果。

将头发继续的环绕在马尾辫位置,直至全部头发环绕成花苞头的造型,用小夹子固定好扎发,再将刘海梳理整齐。

再将刘海用小夹子固定在脑后即可,就这样美美哒玫瑰花瓣花苞头扎发就这样搞定了,有木有很简单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花苞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