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最减龄的低丸子扎发,就该这么扎!

编辑:beauty | 更新时间:2019-1-24 8:36:39 | 栏目:花苞头

丸子头是一款很流行的扎发,早在几年前就一直流行到现在。丸子头可以变化各种各样的效果,可以很活泼,可以很女人,也可以很慵懒。但是今天小编带来的是低丸子头扎发,这种扎发就是很适合比较随意的女生,不仅好看,还显气质。

(1)自然低丸子发型

低丸子头自带凌乱感,有一种慵懒味道。就像这款低丸子头发型,特别适合出门不梳头的女生,或者为了节省时间的懒人。不用担心会不好看,反而会显得很知性唯美。低丸子头发型有着其它发型没有的慵懒感,所以才会显得特别的有女人味。走轻熟风的女生,完全可以试试这款低丸子头发型,回头率百分百。

(2)卷发低丸子发型

丸子头一直都是很多女生的心仪发型,但是呢,不要再扎高丸子头发型啦,现在流行这种低丸子头发型,简单快速。低丸子头不仅因为能搭配各种造型,还不用怎么打理。如果你是卷发的小姐姐,就是要扎起一款低丸子头发型了,就像这款卷发低丸子头,从侧面看很蓬松有质感,从脑后看丸子头真的很饱满很吸睛,配上斜分长刘海,修颜更显气质。

(3)短发低丸子发型

谁说短发就不适合扎发了?短发也一样可以扎发,但是太短或者超短发就真的扎不起来了。短发女生可以试试这款短发低丸子发型,低丸子头+空气刘海,低丸子头配上空气刘海甜美减龄,怎么看都好美腻,修饰侧脸的同时还给大家展示了优雅之美。如果想要染色的话,可以选择金棕色的发系,会很衬肤色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花苞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