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简单花苞头的扎法步骤图解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10-17 10:00:00 | 栏目:花苞头
手残星人看过来,这里有甜美简单花苞头的扎法步骤图解送上,教你怎么扎花苞头最不费功夫,而且美感十足。

简单花苞头的扎法Step1》》》》》长发梳理整齐,准备扎发。

简单花苞头的扎法Step2》》》》》按照图示分好刘海与后部分的头发。

简单花苞头的扎法Step3》》》》》将脑后的头发一分为二为一大一小的两个发束,固定好发束。

简单花苞头的扎法Step4》》》》》使用黑色橡皮筋将发束扎成马尾,两边皆是。

简单花苞头的扎法Step5》》》》》要注意的是,两个马尾的方向是一致的,而且十分相近,

简单花苞头的扎法Step6》》》》》分别将两个马尾以绕圈的方式卷起来,留下长发尾。

简单花苞头的扎法Step7》》》》》最后将剩下的头发盘成花苞状,使用发夹固定好即可。

相关阅读:三分钟就能学会的侧编发花苞头图解

在秋冬季扎一个简单甜美的花苞头,然后带上一顶可爱的毛线帽你就可以外出约会了,这样真是既温暖又有个性美。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花苞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