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花苞头盘发教程图解,让你一分钟盘出美丽

编辑:缓缓琼海 | 更新时间:2016-7-29 14:24:42 | 栏目:花苞头

盘发,是最经典而又不过时的发型之一,而韩式花苞头盘发的造型能让女生展现出不同气质的万种风情,赶紧为自己尝试一下吧。

盘发教程01》》》》》首先,全部的长发理顺之后,然后分出三份秀发发量,两侧则相对可以少一些喔!

盘发教程02》》》》》然后,再取中间的一撮秀发平均分成两份,将这两份头发相互绑成一个活结即可。

盘发教程03》》》》》接下来的盘发步骤,是继续将中间的头发相互缠绕再绑成活结的样式(如图)

盘发教程04》》》》》秀发绑成活结后,先轻扯秀发,将其发型打造出最为蓬松自然的效果,用一字夹进行加以固定。为了多方位的发型稳定,可多用一字夹固定喔!

盘发教程05》》》》》一字夹固定发型之后,将开始分出的两撮秀发围绕着花苞头造型再进行活结的方式进行盘发

盘发教程06》》》》》然后,将细碎的发尾藏于发型的里面,再用一字夹对整个发型进行最后的固定即可。

盘发教程07》》》》》最后,完整固定后再理顺轻扯整体发型,注意手法的使用,不要破坏整体发型的蓬松感!

非常简单的几步就已经将这款韩式盘发完美呈现咯,唯美的造型让你瞬间提升甜美气质,盘出属于你的美丽。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花苞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