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甜美优雅别致花苞头扎法步骤图解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7-19 8:47:41 | 栏目:花苞头
花苞头时尚甜美、优雅别致,让你女人味倍增,你是不是很想学会它的扎法呢?正好,本期有这么一款美美的花苞头扎法步骤图解分享给你哦!

Step1、要扎出完美的花苞头,首先你要将头发梳理整齐,确保柔顺无打结。

Step2、将头发正中分界,分成发量相当的两部分。

Step3、将头发交叉打结,效果如图所示。

Step4、取其中一束头发细细卷起来,发尾用发夹固定。

Step5、另一束头发则按照同样的方法卷起来,用发夹固定好,整个花苞头就完成了。

这是这款花苞头的正背面、左面、右面的效果展示,它就如一朵花朵自然镶嵌在头上,非常优雅别致,为你增添女人味。

一款非常简单易扎的花苞头扎法已呈现给你,接下来你该动手试着自己造型,送自己的秀发一朵“花”。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花苞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