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沙宣头发型流行趋势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5-4-21 15:25:29 | 栏目:沙宣头

时尚沙宣头发型流行趋势是什么呢?Nu-Pop新戏波普沙宣头强力来袭,卷起一阵新潮流风,让人更好认识经典沙宣头的文化!

从都市波普文化流派汲取创意灵感来设计的三款沙宣头发型,表达了都是人的心声,充满了独特的个性魅力。

这三款底层头发结构收紧,巧妙结合外层头发的形状,采用了从软珊瑚、铜红到深红的一系列红色的沙宣头发型,带给你超震撼的视觉显瘦,红色系列的沙宣头发型,瞬间提亮的造型的时尚度!

新戏波普沙宣头发型运用了沙宣标志性的理念,颠覆了嬉皮的形象,带来一种年轻、真实的酷帅范儿,采用结构性分区技术和自由剪,加入渐变色调,打造出清爽个性的沙宣头造型效果。

“Nu-Pop新戏波普”灵感起源于叛逆不羁的“油渍摇滚”天王Kurt Cobain与60年代的T台超摸时尚标杆Peggy Moffit的碰撞,超个性潮流的新款沙宣头发型的诞生,诠释出沙宣头独特时尚美!

沙宣头发型以几何形状呈现:方形、三角形、椭圆形和梯形,加上极具代表性的五点式发型,就是如今时尚沙宣头发型流行趋势的“Nu-Pop新戏波普”沙宣头发型了。

VS沙宣相关产品链接:

VS沙宣修护水养洗发水+润发乳

产品介绍:VS沙宣修护水养洗发水+润发乳,清爽解决头发毛躁损伤的问题,让头发变得顺滑、服帖。

$猜你喜欢:36940537022$

以上介绍的时尚沙宣头发型流行趋势,喜欢沙宣头发型的MM们看看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沙宣头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