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athlon迪卡侬无钢圈运动文胸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5-12-21 10:28:30 | 栏目:运动文胸
产品官网介绍

Decathlon迪卡侬无钢圈运动文胸专为追求舒适感与支撑性的女性运动者而设,supportiv技术为文胸提供了强大的支撑性能,无接缝的罩杯设计使得胸带加宽,减少摩擦,可调节的肩带可增强支撑性,使女性运动起来更灵活自如。

产品功效:Decathlon迪卡侬无钢圈运动文胸经过专业调试,证实它的支撑性能比一般的内衣要优秀28%,面料柔软亲肤,富有弹性,无接缝的罩杯设计令女士们穿着更舒适,起到极好的聚拢作用,保护女性的胸部。

优惠打折

市场价:¥99元

优惠价:¥6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69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12/21,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迪卡侬运动文胸】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迪卡侬】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Decathlon迪卡侬无钢圈运动文胸的品质怎么样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123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2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舒适;

2、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3、有1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尺码很准;

4、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便宜;

5、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合身;

6、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透气性好;

7、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舒适度不好;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效果不错;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态度不错。

其他观察团:

1、这一款Decathlon迪卡侬无钢圈运动文胸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2、在对产品尺码问题的调查中,有88%的消费者认为适合,9%的消费者认为偏大,3%的消费者认为偏小。

3、在对产品聚拢效果的调查中,有47%的消费者认为一般,40%的消费者认为好,13%的消费者认为不聚拢。

小编总结:Decathlon迪卡侬无钢圈运动文胸品质很好,穿着舒适、透气,三色多码可选,在运动中穿着很不错。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1、最高30℃机洗;

2、不可使用衣物柔顺剂洗涤;

3、不可烘干。

运动文胸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男装 休闲裤 洛系 美白 面膜 佰草世家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衬衫 欧度狼 外套 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