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丝光棉无钢圈无痕运动内衣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5-9-28 13:12:43 | 栏目:运动文胸
产品官网介绍

古今丝光棉无钢圈无痕运动内衣时尚感与舒适度并重,美观与功能并存,在工艺上突出精致与独特美感,美化这女性的身体,让女性穿上最舒适、最适合自身体型的内衣,让乳房更健康。

产品功效:古今丝光棉无钢圈无痕运动内衣是一款包容性极佳的全杯型无痕内衣,选用了高端的丝光棉作为内衣的整体面料,杯面上的花朵与花边设计精美雅致,内外全棉的质地,使得内衣的透气性极强,贴身穿着非常柔软舒服。

优惠打折

市场价:¥108元

优惠价:¥98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98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9/28,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古今运动内衣】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古今】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古今丝光棉无钢圈无痕运动内衣到底值不值购买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5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3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舒适;

2、有1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3、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4、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价格小贵;

5、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布料好;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尺码很好;

7、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薄;

8、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9、有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价格便宜;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不舒适。

其他观察团:

1、这一款古今丝光棉无钢圈无痕运动内衣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2、对于产品尺码的调查数据显示,有84%的消费者认为合适,10%的消费者认为偏大,有6%的消费者认为偏小。

3、对于产品聚拢效果的调查数据显示,有50%的消费者认为好,40%的消费者认为一般,有10%的消费者则认为不聚拢。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古今丝光棉无钢圈无痕运动内衣还不不错的,内衣质量好,穿着舒适,尺码也尚算标准,除了价格有点小贵,其他方面都很不错。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1、建议轻柔手洗;

2、不可烘干。

运动文胸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男装 休闲裤 洛系 美白 面膜 佰草世家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衬衫 欧度狼 外套 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