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度男士持久淡香清新运动香水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5-11-23 11:06:16 | 栏目:运动香水
产品官网介绍

锐度男士持久淡香清新运动香水共有四种香调,分别是:清新花果香调、馥奇木香掉、东方清新调与海洋清新调,代表了俱乐部、速度、启动、竞赛四个代名词,男士们完全可以根据你的个性来选择相应的一款香水。

产品功效:锐度男士持久淡香清新运动香水有四款香调不同的香水,但它们香气类型都是清新淡香型的。锐度男士持久淡香清新运动香水的瓶子外观饱满大气,颜色亮丽明快,极显线条动感,最适合运动型男士使用了。

优惠打折

市场价:¥196元

优惠价:¥95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95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11/23,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锐度男士运动香水】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锐度】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锐度男士持久淡香清新运动香水的品质如何呢?以下有5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3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2、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3、有1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态度不错;

4、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如实描述;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留香时间长;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7、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留香时间短;

8、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温和不刺激闻;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留香时间短。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锐度男士持久淡香清新运动香水共收获了51个评价,其中,给予好评的是51个,中评0个,差评0个,好评率在100%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锐度男士持久淡香清新运动香水是十分不错的,味道纯香清新,很好闻,留香时间也比较长,运动型男士可以尝试一下哦!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使用时,可在耳后、颈脖、手腕、腰、大腿、腋下等部位喷洒与涂抹香水。

运动香水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男装 休闲裤 洛系 美白 面膜 佰草世家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衬衫 欧度狼 外套 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