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持久男士运动香水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3-10-10 10:12:59 | 栏目:运动香水
产品官网介绍

阿迪达斯运动香水有着流畅的线条,瓶身更具有运动感,全身散发着强烈的阳刚气息,很适合喜欢运动的男士们。

产品功效:阿迪达斯运动香水产自于西班牙,香味多种选择,满足不足男士的不同品味,全身都散发着让人难以抗拒的运动感。

优惠打折

市场价:¥52元

优惠价:¥4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49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10/10,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阿迪达斯运动香水】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阿迪达斯】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阿迪达斯运动香水成为了很多男士们的首选,为了帮助更多男士们了解此款男士运动香水,爱靓小编带来了600多名男士们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3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2、有1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不错;

3、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好;

4、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留香时间长;

5、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不好味;

6、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留香时间短;

7、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其他观察团:

1、在给予654个评价中,其中给予好评的为607个,中评为40个,差评为7个,好评率92.81%。

2、这一款阿迪达斯运动香水的动态评分为4.8分,优秀。

小编总结:小编也曾写过很多香水的点评,但太多的都会反映留香时间相对会短,基本上没有消费者在评价中主动提到留香时间长,而阿迪达斯运动香水的留香时间还是受到不少消费者的认可。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请看产品说明书

运动香水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男装 休闲裤 洛系 美白 面膜 佰草世家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衬衫 欧度狼 外套 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