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小黑瓶精华眼霜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3-10-7 8:28:45 | 栏目:眼霜
产品官网介绍

兰蔻小黑瓶精华眼霜在网上眼霜产品类属于效果第一、销量第一,风靡全球,它经10年精英团队的研制,自2009年3月华丽上市后马上引来全球女性的关注,至今已荣获超过65项美容大奖。

产品功效:兰蔻小黑瓶精华眼霜质地柔软轻薄,易吸收,7天就可以让您看见眼部肌肤重现年轻的魅力,让眼部变得肌肤变得更光洁娇滑,抗老和抗皱效果超好,深受各大女性消费者的关注。

优惠打折

市场价:¥560元

优惠价:¥375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375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10/7,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兰蔻眼霜】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兰蔻】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这一款兰蔻小黑瓶精华眼霜还没有上市就备受关注了,相信就这一点也让很多女性朋友想购买,但在购买前不妨从970多名消费中更全面更真实了解这一款兰蔻小黑瓶精华眼霜的情况:

1、有38%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皮肤变得挺水润;

2、有35%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保湿不错哦;

3、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挺细腻;

4、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感觉挺稠;

5、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可以去黑眼圈

6、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去除效果并不明显;

7、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祛眼袋效果一般。

这一款兰蔻小黑瓶精华眼霜的动态评分为:4.8分,优秀

小编总结:整体来说兰蔻小黑瓶精华眼霜还是深得女性消费者的喜欢,它的保湿效果为最明显,如果眼部问题严重的女性朋友可以选购,只是量并不会很多。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请看产品说明书

眼霜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男装 休闲裤 洛系 美白 面膜 佰草世家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衬衫 欧度狼 外套 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