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ique倩碧滋养保湿全效精华眼霜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5-11-18 11:45:36 | 栏目:眼霜
产品官网介绍

Clinique倩碧滋养保湿全效精华眼霜被称为最好的眼周干纹救星,使用它去滋养眼周部位,干纹细纹速速隐退。Clinique倩碧滋养保湿全效精华眼霜经专业眼科医师验证,绝对安全,让消费者使用更安心。

产品功效:Clinique倩碧滋养保湿全效精华眼霜加入了天然植物复合精华,深度渗透滋润眼部肌肤,起到舒缓与镇静的作用,令到皱纹得到舒展,消退无痕。而且,倩碧滋养保湿全效精华眼霜的霜体十分丰润,渗透力强,卓效除皱保湿,适合干性肌肤人群使用。

优惠打折

市场价:¥400元

优惠价:¥39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390元。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11/18,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倩碧全效眼霜】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倩碧】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Clinique倩碧滋养保湿全效精华眼霜对于消费者来有着怎么样的功效呢?400多位消费者将告诉你答案:

1、有2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态度不错;

2、有2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3、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送了赠品;

4、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包装很好;

5、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保湿滋润;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味道好闻;

7、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控油;

8、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地润但不腻;

9、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清洁度强;

10、有3%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Clinique倩碧滋养保湿全效精华眼霜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小编总结:如果你的眼部正备受皱纹、干燥、黑眼圈等问题困扰,那你一定要试试Clinique倩碧滋养保湿全效精华眼霜,因为它具有强大的保湿滋润、去黑眼圈、除皱功效!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清洁面部后,先进行基础护肤,再使用本产品。

眼霜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男装 休闲裤 洛系 美白 面膜 佰草世家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衬衫 欧度狼 外套 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