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萱本草玉竹眼霜祛黑眼圈

编辑:Jacqueline | 更新时间:2013-10-14 8:08:19 | 栏目:眼霜
产品官网介绍

汉萱本草玉竹眼霜具有卓越补水保湿功效的玉竹精华,注入并储存充盈水分,缓解干燥,
恢复眼周水润光泽,并有效消退因缺水而引起的干纹和细纹,缓解眼部疲劳和压力。

产品功效:汉萱本草玉竹眼霜是由纯天然的植物提取物提炼而成,玉竹具有滋阴、润燥、泽肤的美容
功效,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以及粘液质,能令肌肤变得柔嫩细腻且润滑,金银花
提取物能改善皮肤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对祛斑也有很好的效果。

优惠打折

市场价:¥75元

优惠价:¥37.50元

最新打折优惠:满就送活动: 单笔订单满49元,免运费; 单笔订单满180元减20元,免运费;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3/10/14,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汉萱本草玉竹眼霜】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汉萱本草】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汉萱本草玉竹眼霜在女性朋友中拥有较高的消费群,想全面地了解它的相关信息吗?小编从200多名消费者了解到以下的情况:

1、有25%的用户使用后以为皮肤变得挺水润;

2、有19%的用户使用后认为保湿不错哦;

3、有15%的用户使用后认为味道不错哦;

4、有12%的用户使用后认为感觉挺稠;

5、有10%的用户使用后认为皮肤无负担;

6、有7%的用户使用后认为祛斑效果不错;

7、有5%的用户使用后认为感觉味道一般。

这一款汉萱本草玉竹眼霜的动态评分为4.9分,优秀

小编总结:从以上的用户使用数据来看,绝大多数的消费者都感觉这一款汉萱本草玉竹眼霜十分湿润,勇气来很舒服,保湿效果不错,而且长期使用去皱明显。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1、用指尖取适量眼霜,大约为绿豆般大小

2、分别点在上下眼睑处,由内眼角到眼尾在由眼尾到内眼角打圈涂匀。

3、食指中指无名指在眼周轻轻点弹,促进产品吸收。

4、中指和无名指分别置于上下眼睑,沿内眼角到外眼角轻轻拉抹至眼尾向后上方提拉至太阳穴停留三秒后重复三次。

眼霜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男装 休闲裤 洛系 美白 面膜 佰草世家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衬衫 欧度狼 外套 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