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星尔克冬季休闲运动装羽绒外套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6-12-19 10:00:00 | 栏目:运动装
产品官网介绍

鸿星尔克冬季休闲运动装羽绒外套是鸿星尔克特别为了时尚休闲人群而设计的一款运动外套,它以最优质的绒毛填充,外层由40D超细的尼龙面料包裹住,具有超好的防风、耐洗、。保暖功效,正好适合在冬季运动的你的穿着。

产品功效:鸿星尔克冬季休闲运动装羽绒外套设计时尚,版型修身,立领的设计有效果防风保暖,外层面料为40D超细尼龙,质地细腻轻薄,手感柔滑,不仅弹性好,而且还具有超好的防风、保暖、耐洗功效,在冬季运动中穿着它,你只会感到舒适温暖。

优惠打折

市场价:¥599元

优惠价:¥15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159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12/19,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鸿星尔克运动装】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鸿星尔克】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鸿星尔克冬季休闲运动装羽绒外套的品质和穿着效果好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近300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2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2、有2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3、有1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很划算;

4、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态度不错;

5、有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穿着效果不错;

6、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适用人群广泛;

7、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是正品;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漂亮;

9、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做工不错;

10、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材质面料不错。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鸿星尔克冬季休闲运动装羽绒外套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鸿星尔克冬季休闲运动装羽绒外套设计时尚,品质高端,上身轻便但保暖效果十分不错,正好适合在寒冬运动时穿着,而且价格还不贵,十分实惠哦!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说明

1、最高洗涤温度为30度;

2、不可漂白;

3、反面水洗;

4、不可暴晒。

运动装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男装 休闲裤 洛系 美白 面膜 佰草世家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衬衫 欧度狼 外套 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