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Frank大嘴猴时尚休闲女士运动装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5-11-25 14:34:44 | 栏目:运动装
产品官网介绍

Paul Frank大嘴猴品牌始创于1995年,是这个时代最受年轻人欢迎的潮流品牌之一。Paul Frank大嘴猴时尚休闲女士运动装专为潮人而设计,上下装均有大嘴猴图案的装饰,很有个性,也是品质的保障!

产品功效:Paul Frank大嘴猴时尚休闲女士运动装的含棉量高达80%,面料高质加厚,女士们即使在寒冬穿着也能很好地保暖,上衣与裤子的版型修身,穿着绝对显瘦。另外,这款运动套装共有7色可选,让你有更多的选择。

优惠打折

市场价:¥1099元

优惠价:¥43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439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5/11/25,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大嘴猴运动装】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大嘴猴】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Paul Frank大嘴猴时尚休闲女士运动装是正品吗,值不值得购买?下面有Paul Frank大嘴猴专卖店铺半年内的动态评分供你浏览:

1、有92.78%的消费者打5分;

2、有3.71%的消费者打4分;

3、有1.54%的消费者打3分;

4、有0.56%的消费者打2分;

5、有1.40%的消费者打1分;

6、宝贝与描述相符:4.8分,与同行业平均水平持平;

7、卖家的服务态度: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21.78%;

8、物流服务的质量: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15.71%。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Paul Frank大嘴猴时尚休闲女士运动装整体评分是4.5分良好

小编总结:该店铺为Paul Frank大嘴猴网上专卖店,出售的这款时尚休闲女士运动装是优质正品,马上进入购买,你享受的优惠更多哦!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1、手洗,洗涤温度不可超过40℃;

2、不可漂白;

3、不可干洗;

4、平摊晾干。

运动装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男装 休闲裤 洛系 美白 面膜 佰草世家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衬衫 欧度狼 外套 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