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游儿童分体式可爱运动款泳衣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5-3 10:00:00 | 栏目:儿童泳衣
产品官网介绍

佑游儿童分体式可爱运动款泳衣为韩版设计的一款泳衣,时尚的吊带露肩设计新颖大方,让你的女孩的更显活泼俏皮,漂亮的百褶裙子内含安全裤,自由玩耍也不怕走光,个性的英文设计令到整款泳衣更in,你的女儿穿上就是一个小潮童啊!

产品功效:佑游儿童分体式可爱运动款泳衣是一款设计新潮百搭,无论游泳还是日常休闲都能穿的泳衣。泳衣为分体式设计,上衣为时尚可爱的露肩短头,下衣为含有安全裤的百褶裙,面料舒适柔软,弹性超大,女孩们穿着非常舒服哦!现在购买还有黑色、红色与马卡龙蓝粉色等三色可选,它们都非常好看,相信你的女孩一定会喜欢。

优惠打折

市场价:¥78元

优惠价:¥49.90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49.9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5/3,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佑游儿童泳衣】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佑游】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佑游儿童分体式可爱运动款泳衣值得入手吗?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该店铺半年内的动态评分详情供你参考:

1、有93.63%的消费者打5分;

2、有3.59%的消费者打4分;

3、有1.40%的消费者打3分;

4、有0.42%的消费者打2分;

5、有0.96%的消费者打1分;

6、宝贝与描述相符: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24.61%;

7、卖家的服务态度: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17.24%;

8、物流服务的质量:4.8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20.26%。

其他观察团:

1、该店铺半年内的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2、这一款佑游儿童分体式可爱运动款泳衣整体评分是5.0分,优秀。

小编总结:佑游儿童分体式可爱运动款泳衣品质高端,价格却十分实惠。许多家长在看到女儿穿上之后都感到十分满意,称赞该泳衣的质量、设计、配色等等都非常好,而且没有异味,不掉色,真的值得入手哦!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说明

请看产品说明书

儿童泳衣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男装 休闲裤 洛系 美白 面膜 佰草世家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衬衫 欧度狼 外套 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