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na阿瑞娜儿童防晒可爱连体泳衣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8-10 10:00:00 | 栏目:儿童泳衣
产品官网介绍

arena阿瑞娜儿童防晒可爱连体泳衣是专业泳具品牌arena为女孩子们精心设计的一款泳衣。泳衣由优质的莱卡纤维面料制造而成,贴身穿着柔软舒适,背部Y字设计时尚个性,起到很好的固定版型作用,也十分美观,相信一定会令女孩子们喜欢的。

产品功效:arena阿瑞娜儿童防晒可爱连体泳衣无论是选料、做工还是款式都是十分好的。在选料上,设计师特别选用了优质的莱卡纤维面料制衣,足够柔软舒适;在做工上,泳衣制作精良,针脚平整细致;在款式上则主打时尚简约风格,特别在裤腿处加上了品牌logo印染,醒目又好看。

优惠打折

市场价:¥129元

优惠价:¥9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99.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6/8/10,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arena儿童泳衣】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arena】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arena阿瑞娜儿童防晒可爱连体泳衣品质如何?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4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

1、有4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很好;

2、有28%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尺码一般;

3、有1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便宜;

4、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适合人群广;

5、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不错。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arena阿瑞娜儿童防晒可爱连体泳衣整体评分是4.9分优秀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arena阿瑞娜儿童防晒可爱连体泳衣的质量很好,价格相对适中,可谓是物美价廉。还有,泳衣的面料与剪裁也是十分不错的,孩子穿着很舒适。

推荐指数:★★★★★


使用说明

1、使用中性洗涤剂轻柔手洗;

2、不可熨烫。

儿童泳衣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男装 休闲裤 洛系 美白 面膜 佰草世家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衬衫 欧度狼 外套 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