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花语女士纯棉白色短款吊带背心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2-27 10:00:07 | 栏目:背心吊带

用户点评:印象花语女士纯棉白色短款吊带背心的品质如何?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了印象花语旗舰店铺半年内的动态评分详情:

1、有91.05%的消费者打5分;

2、有4.63%的消费者打4分;

3、有2.11%的消费者打3分;

4、有0.82%的消费者打2分;

5、有1.39%的消费者打1分;

6、宝贝与描述相符:4.8分,与同行业平均水平持平;

7、卖家的服务态度:4.7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低0.58%;

8、物流服务的质量:4.6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低1.39%。

其他观察团:

1、该店铺半年内的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2、在对产品尺码问题的调查中,有509人进行评价,88%的消费者认为合适,10%的消费者认为偏小,2%的消费者认为偏大。

3、在对产品做工问题的调查中,有525人进行评价,82%的消费者认为很棒,16%的消费者认为还行,2%的消费者认为不满意。

小编总结:从已消费的评价者来看,这一款印象花语女士纯棉白色短款吊带背心的质量与做工都很不错,尺码合适,上身舒适。

推荐指数:★★★★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背心吊带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男装 休闲裤 洛系 美白 面膜 佰草世家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衬衫 欧度狼 外套 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