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棉工字吊带小背心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5-4-24 10:39:28 | 栏目:背心吊带

用户点评:初棉工字吊带小背心随着夏季的到来引发销售热潮,如此简单的一件吊带背心会是你今年夏季的首选吗?事不宜迟,齐齐了解96000多位消费者穿着后的真实体验吧:

1、有26%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质量蛮好;

2、有20%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衣服很舒服;

3、有16%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布料好;

4、有12%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颜色挺正;

5、有10%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码数很准;

6、有5%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外形好看;

7、有4%的消费者穿着后认为颜色不喜欢。

其他观察团:

1、在色差问题上,有93%的消费者认为没有色差,有7%的消费者认为有色差。

2、在尺码问题上,有88%的消费者认为适合,有8%的消费者认为偏大,有4%的消费者认为偏小。

3、这一款初棉工字吊带小背心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初棉工字吊带小背心整体评价还是相当高的,对于它的质量、舒适感、布料等评价还是蛮高的,加上价格来说也是蛮实惠,与价值5、10块的背心相比小编还是诚心推荐这一款初棉工字吊带小背心!

推荐指数:★★★★★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背心吊带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男装 休闲裤 洛系 美白 面膜 佰草世家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衬衫 欧度狼 外套 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