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脖子粗怎么减?四个瘦脖子的方法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7-1-26 10:30:09 | 栏目:局部减肥

脖子粗怎么减?明明就不胖,但是脖子粗就显得脸特别大,很是苦恼!不过现在不用担心啦,下面爱靓网Reiko就跟大家分享下瘦脖子的四个方法,一起来看看。

让脖子变粗的坏习惯,你都有吗?

1、长期间使用电脑、智慧型手机。长时间维持同样的姿势,这样会导至脖子僵硬,淋巴循环不佳。

2、枕头太高。会让脖子前倾的姿势,选择低的枕头为佳。

3、很少用到脸部表情肌。时常面无表情、吃饭不充分咀嚼的人,鲜少用到表情肌,于是,下颚到脖子这部分容易松弛。

为什么你的脖子,越来越粗?

1、仪态不正,探颈圆肩

经常对着电脑、低着头的上学上班族,由于日常的体态不对,老是坐着窝着,含胸耸肩,就会导致身体前侧的胸大肌没弹性变短,朝内侧挤压;而背后的斜方肌上部,则会紧张绷紧,视觉上看起来越来越没脖子,同时还探颈又圆肩。

2、练胸不练背

很多刚开始健身的童鞋,只注重前半部分看的到的胸,却从来不练背,结果胸肌过于发达,背肌却弱成渣也会导致身体前后肌力不平衡,胸肌收缩拉扯整个肩颈往前向内,造成斜方肌上部紧张,也会脖子越来越粗短。

3、练背却练错地了

最后,还有一种情况,是练背却练错地方了,比如你练杠铃划船时,我们知道,杠铃划船是个很好的练背姿势,尤其是正手划船,练的好可以有效刺激到斜方肌中下部,对改善你的身姿,雕塑背部细节大有帮助!

(图片ID:9394160,瘦脖子)

日常塑体生活小常识

日常塑体生活小常识

改正上面的坏习惯,在睡前做个瘦脖子操,让你轻轻松松瘦脖子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局部减肥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