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胯部赘肉?用这些方法效果明显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6-12-30 8:27:22 | 栏目:局部减肥

很多姐妹的胯部都会有一些赘肉,无论怎么瘦身都不好看,今天爱靓网Reiko就为你带来了一些减胯部赘肉的方法,想瘦身的姐妹都看一下。

先带姑娘们搞明白到底哪儿是胯,其实就是胯骨在的地方。

提示:一般大胯的身材欧美偏多,而亚洲姑娘多以小胯为主。

就算有胯宽的姑娘,其实还分真胯宽和假胯宽,区别如下:

真胯宽:就是骨头宽,是天生的,再怎么瘦,那里看着也宽;

假胯宽:就是平常姿势不好,骨头肌肉稍微有点变形,或是另一种超普遍情况:胖的!大腿根部,胯上.......都是肉。假胯宽非常破坏身材比例,会让腰看起来长,腿看起来短且不直.....

(图片ID:19380929,瘦胯部)

提示:好好观察一下自己啊,到底是骨头宽,还是肉肉多,才看起来胯大的。

爱靓网猜你感兴趣:

腰上的游泳圈怎么减

40岁女人的减肥方法

女生的脚太大了怎么办

跳舞毯能减肥吗

如果你真的是胯部赘肉多的妹子》》》请看下页瘦胯部的方法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局部减肥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