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局部减肥瘦身最佳方法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3-11-27 9:35:17 | 栏目:局部减肥

有的妹子们身体苗条,可是下巴却有点胖,有的妹子双腿很瘦,可是背部却极具了不少脂肪!那么,这些局部的肥胖,我们该如何减掉呢?看小编为妹子们带来的身体局部减肥瘦身的最佳方案!

1.瘦下巴的方法

(图片ID:48318534,减肥瘦身方法)

如果脂肪堆积在脸部的位置,可以使用抬头这一个动作来减掉下巴的脂肪。这个动作很简单,就是使劲地抬头,你会感觉到下巴和脖子处的肌肉都收紧了!每天做50下左右,一周就能够看到效果了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局部减肥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