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减肥食物帮你瘦全身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3-12-9 10:25:54 | 栏目:局部减肥

局部肥胖的MM们最苦恼了!想要瘦腿的MM们担心减肥的时候不小心把原本匀称的地方也减下来了!这该怎么办才好?别担心,小编给MM们推荐几款局部瘦身的食物,让MM们轻松瘦!

1.瘦腹部吃番茄

(图片ID:19248949,局部减肥食物)

番茄里面含有食物纤维,可以促进肠道内多余的脂肪吸收,排出体外。并且可以促进胃液分泌,对脂肪和蛋白质起到消化的作用。在饭前吃一个番茄,能在一定的程度上抑制肠道吸收脂肪,长期坚持可以甩掉烦人的腹部赘肉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局部减肥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