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秋日 带给你的温度风衣外套

编辑:贝壳 | 更新时间:2018-10-29 17:06:45 | 栏目:风衣

 降温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是想到要套上一件风衣外套。好看的风衣外套及能够为颜值加分,又能够抵御寒冷,为你带来温暖,每个小仙女都需要拥有一件哦。

1、复古风衣外套

温柔的复古风衣,硬挺的衣领增添了一丝复古气息,落肩袖的设计让人穿上去更加的温柔吻合。柔软细腻的面料,搭配奶油和浅红的颜色,手感颇佳,穿着不易变形,厚度适宜,是一件可以陪伴你一整个秋天的风衣外套。

2、英伦风衣外套

无论是高个女孩儿,还是娇小型的女孩儿,这一款英伦风风衣外套都是非常适合你的。显得人又高又瘦,带有复古风味的风衣版型,经典的双排扣设计,不论是扣上还是敞开穿,都会有不同的风度品味,精致的细节设计彰显出你的不凡品味。

3、灰色千鸟格风衣

永恒经典的千鸟格,不论过多久都不会过时,英伦风味更足的风衣外套。腰带设计,凸显女性腰部纤细,洒脱帅气之中带有女性的柔美,灰色的色调低调优雅,不会过时,细细品味之下又有着不凡的气度。

4、双排扣格子风衣

经典格纹设计,是各种服装当中都会呈现出来的经典设计,不论是何时穿都是有其韵味存在。双排扣格子风衣独特的毛边设计,让整件衣服在整体之中又突出了美好的小细节,更加时尚有青春活力,浅蓝色的色调也给人一种温柔舒服的感觉。

5、纯色系带风衣

风衣硬挺的面料使得整件衣服更加挺括有型,穿在身上非常具备质感。风衣经典的颜色,拥有一件就能够抵御无数个秋季的寒冷。腰间的系带设计,增添了女性的柔美气质,让整件风衣穿在身上更加美好。

6、军绿色大排扣风衣

军绿色风衣也是秋季常见的色调,低调之中又带有时尚气息,清新优雅,质感十足。这件风衣的版型比较宽松,更能够遮挡身材的缺陷,同时能够为穿着的人带来满满的舒适体验,柔软的面料不易变形,质量好到让人爱不释手。

7、柠檬黄休闲风衣

风衣不仅仅可以让人成熟,也有非常可爱的风衣,这款柠檬黄风衣就是抓住了人们的萌点,明亮的黄色,让人眼前一亮,连帽设计休闲减龄,洋溢青春的朝气,风衣上的印花也是有着独特的鲜活气息,透露出满满的的时髦感。

8、黑色卫衣式风衣

黑色的短款卫衣式风衣,酷帅劲儿十足,让人看一眼就沉迷其中无法自拔。高密挡风材料,让整件衣服看起来质感十足,大大的口袋设计增添了风衣的实用性,装许多东西的同时还能够保暖,实用性与美观性百分百融合。

9、拼接撞色排扣风衣

拼接撞色的设计非常具有独特性,风衣的面料顺滑有质感,不会显得廉价,风衣上的大扣子,装点了整件风衣,前襟的一排长扣增添了不少英气,让整件大衣质感十足。廓形设计非常显瘦,完美掩饰你的身材缺陷。

10、荷叶边风衣

荷叶边设计柔美十足,在胸前还有袖子上面都精致的滚了一圈荷叶边,厚度适中,长度遮住腿部,能够显得人更加纤细,直身版型,让整件风衣显得更加挺括,穿在身上很有feel,在保暖方面这件衣服也表现的十分出众。

秋季和风衣更配,选择适合自己的一件风衣,在有些寒冷的秋天,也能够穿的暖暖的,一直美美的温暖出行。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风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