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衣这样穿矮个子女生也可以穿出高挑身材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18-9-1 16:09:26 | 栏目:风衣

现在已经是慢慢的进入气温渐凉的秋季了,风衣作为时髦中百搭的单品,朋友们的衣橱里都备上了吗?

秋冬风衣这样穿最显高

01.风衣敞开 强调腰线

想要穿风衣又有范显高的妹子,那么就一定的要懂的利用这点技巧,穿风衣的时候最好是敞开着来穿,里面内搭的衣服也尽量的选择那些高腰属性的衣服来一起配合,这样将内搭的衣服高腰的线条完美的敞开出来,那么就穿出给人腰以下全是腿的视觉感了。

02.内搭衣服鞋子要同色

穿风衣想要给人一米七的既视感,那么内搭也是很关键的一个步骤,其实我们可以在内搭这一方面上选择跟鞋子同色的衣服一起来配上,毕竟同色的效果更加的可以强调身材上的整体感,给人起到拉长身材比例的视觉感哦,那么自然的再配上风衣显高简直不在话下了。

03.系带款风衣更好的穿出比例

有些身材比较矮小的妹子想要将风衣穿出高挑的身材,那么就要选择一些带有系带装饰的风衣款式了。

因为系带款式的风衣,根本就无需刻意的露出你的腰线,照样也可以拥有好身材,而下身就搭配一款普通的平底鞋即可以打造出休闲高挑的身材来。

04.露出脚裸更显高

风衣想显高,那么该露的地方就要适当的露出来,比较可以选择一些九分的打底裤来一起搭配,因为九分的裤子可以露你的脚裸。

这样明显的会给人带有种显高的效果哦,而且这样整个造型也会很时尚,利落不少,就像如下这样,大家对比下了解下就知道了。

05.外长里短显高无敌

这里所说的“外长里短”就是说,你在穿风衣的时候里面的内搭一定要选择那些比较短款的裤子或者裙子来一起搭配,外面就是长款的风衣。

这样不仅可以拉长你腿部上的黄金比例线条,同时还可以丰富造型的层次感,这也是你无敌显高中的要点哦,让你走路都是带风的节奏,气场是一等一的爆发开来哦。

如果妹子们想要将我们经久不衰的风衣穿出一米七的效果,那么以上这些显高要诀就一定要懂得利用,这期的内容就到这里了,感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风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