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款风衣内搭什么好看 小个子也适合的短款风衣穿搭技巧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更新时间:2020-10-26 15:11:45 | 栏目:风衣

短款风衣内搭什么好看?短款风衣大概可以分为下面四种搭配方法,搭短裤、短裙、长裤和连衣裙,不同内搭有不同的视觉效果。这些小个子也能驾驭的短款风衣内搭,穿上显高显瘦。

一、短款风衣内搭包臀短裙,又飒又酷

简约又不失大气的短款风衣,腰部做了收腰设计,不但很好遮住大腿肉肉,视觉上拉长腿部比例,搭配包臀短裙非常有个性,整体上身效果又飒又酷。

短款风衣搭配百褶短裙,简直是C位搭配。短款风衣不系带敞开穿搭,日系学院风就出来了。

 

二、短款风衣内搭短裤,通勤干练

oversized的版型风衣,版型干脆利落,小个子上身完全没负担,搭配短裤有大牌的既视感,轻松打造干练的气场,无论是出门约会还是上班都很适合的一套搭配。

 

三、短款风衣内搭连衣裙,显瘦温婉

短款风衣随意搭配连衣裙,让你轻松塑造成熟温婉气质,秒变气场女神范。

 

四、短款风衣内搭修身长裤,显高保暖

今季的短款风衣外套,自带帅气气质,搭配修身牛仔裤,更加青春减龄和少女感,可盐可甜又不挑身材,小个子完全可以放心入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风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