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款式的风衣显瘦?这四个版型效果不错~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9-9 15:29:12 | 栏目:风衣

风衣外套穿起来特别时尚有范儿,在秋季也特别的受欢迎。不过,有些款式的风衣也是挑身材的,那什么款式的风衣显瘦呢?

什么款式的风衣显瘦

一 后背翻领收腰中款风衣

在秋季不穿风衣外套实在是对不起这个季节了,风衣可是秋季的必备单品哦!这款黑色的后背翻领收腰中款风衣,看起来就特别简约时尚,穿起来真的很显气质呢。这种款式的风衣穿起来很显瘦,略微宽松的版型能起到修饰身材的作用哦!胖妹子穿上这款风衣很显瘦,可以参考一下!

二 H型中长风衣外套

身材偏胖的朋友们在风衣的选择方面,建议偏向深色系哦!这样才能从视觉上起到显瘦作用。反之,浅色系的风衣穿起来则会从视觉上显得“膨胀”了。这款深色系的H型中长风衣外套穿起来特别随性,比较宽松的版型更显慵懒。更重要的是,这种版型的风衣穿起来是特别显瘦的,胖人穿上也不容易暴露身材哦~

三 收腰A字中长风衣外套裙

这款纯黑色的收腰A字中长风衣外套裙,看起来特别优雅大气,穿起来很显气质给人很淑女的感觉哦。其实,这种收腰的A字版型真的很修饰身材,胖人穿也能起到显瘦效果哦。这款风衣不挑身材,矮个子胖妹子都可以穿,并且还可以当裙子穿,也可以解开纽扣当做外套穿,不同的穿法给人不一样的气质哦!

四 后背翻领宽松短款风衣外套

如果你不喜欢穿中长款的风衣外套,那么也可以选择短款哦!其实短款的风衣外套更适合矮个子女生穿,反而更显高。这款深卡其色的后背翻领宽松短款风衣外套,穿起来很简单随性,搭配紧身裤特别时髦哦。这款风衣也是很显瘦的,后背的翻领设计能转移注意力,加上整体宽松的版型更能起到遮肉作用哦。

关于挑选风衣的小tips

1.对于矮个子和胖妹子来说,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高来选择风衣哦!矮个子最好避免太长的风衣,如果又矮又胖,就更应该选择短款风衣了。同时,最好选高腰线的风衣哦!这样才更显高。

2.如果你身材苗条,那么在风衣的版型方面是不需要担心的。如果身材比较胖,就需要避免过于修身的风衣版型了,可以选比较宽松的版型。胖妹子一定要选择深色系的风衣,浅色系真心不适合你。

好了,以上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你,感谢你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fush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风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