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种颜色的大衣高级又百搭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18-10-29 16:32:47 | 栏目:风衣

对于时刻关注时尚圈动态的人来说,流行什么颜色,款式,穿什么都喜欢快人一步的潮流女生,所以在现在的秋冬季节什么样的大衣款式颜色的流行也备受大家的关注,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大衣的那些事。

》》》今年大衣流行什么颜色《《《

01.气质辣油红

去年很火的焦糖色在今年已经悄悄的过时了,那今年又是哪个颜色是新宠呢,看到各大的时尚圈都首推这款辣椒红,看上去像是麻辣火锅底料的颜色一样,令人会有一种很刺激很有食欲的样子,要知道这个辣椒红穿在身上真的很有气质有女人味,它主要是以大地褐为底的红色,有着一股复古又优雅的魅力,搭配起衣服会显得张扬有个性,极具吸晴指数。

02.温柔雾霾蓝

温柔雾霾蓝给人有一种亲切十足的气息,属于浅色调的温柔蓝纯粹的让人感觉很舒服,上身犹如自己的蓝朋友一样贴合呵护那股甜美温柔感,这个颜色十分的好搭配,不挑肤色,还可以起到显瘦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它还能提升个人气质跟魅力呢。

03.粉紫薰衣草

今年紫色作为一大流行色,也是很受大家欢迎不过就是难以驾驭,但是将它跟粉色想混合,那么就会形成惊艳众人的色彩——粉紫薰衣草,看上去清纯的粉紫薰衣草,提亮肤色的效果非常的棒,而且驾驭起来也容易,穿上不仅减龄还带有种少女感,无论是你想要的百搭还是时尚,这个颜色都可以满足你。

小个子女生该怎么穿大衣

很多人都说小个子的女生驾驭不了大衣的款式,其实这是你们的错觉,只要懂得以下的这些技巧,大衣的气势在小个子女生身上一样能体现出来,即使是一米五也可以穿出一米八的气场哦。

【1】根据身高

建议一米五到一米五七之间小个子的女生可以选择穿一些长度不到膝盖位置的大衣,因为这样会更加的能凸显你的身形线条美,起到拉长你身材曲线的比例,使上下身看起来有中协调感。

相反的如果你是身高在一米五七到一米六之间的,那么可以选择一些长度及膝款的大衣,这样在视觉有着拉长身材黄金比例的既视感;那么如果你是一米六以上的,这样的好身材可以不用顾虑大衣的长度哦,当然是怎么穿都有型的啦。

【2】根据体型

一般小个子女生的体型比较小,所以肩膀也会跟着小,如果想要撑起大衣的款式造型,是全靠肩膀位置的,所以小个子女生一定要选择一些肩线挺拔的大衣,这样可以适当的修饰你肩部上的线条,而且大衣的领子也不要选的太宽。

因为这样个子小的你看起来更加的矮小,而一些细长的长领子就有着拉长视觉上的效果,因此小个子女生选择大衣的领子最好是小于肩宽的三分之二,这样才会给人一种显高的既视感哦。

【3】大衣的版型

小个子女生想要很好的驾驭起大衣,那么大衣的版型也是有讲究的,首先考虑的是经典的H版型或者是最简单的直筒版型,这些造型线条流畅,剪裁得体,小个子的你穿起来也是有着不错的效果,那些显瘦的茧型版大衣能穿吗?

其实最好不要去选择茧型版的大衣,因为真不适合小个子,尤其是一些还是有着廓形的茧型版大衣,中间设计款式还有着超宽的造型,会直接的将你150的身高缩小到120的感觉呢,看起来显得很突兀更矮小。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风衣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