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式时尚高帮板鞋凸显你的休闲风格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8-22 15:01:30 | 栏目:女鞋

很多女生都喜欢休闲风的打扮,而高帮板鞋就是休闲风中常穿的鞋款,实用性和搭配性都极高,来看看小编推荐的时尚高帮板鞋吧!

 1、五角星镂空高帮板鞋

风格:休闲

点评:五角星镂空高帮板鞋,简约立体设计鞋款,镂空波点的巧思,构造独特的你,更凸显休闲时尚风格。

$猜你喜欢:520241315397$

今夏正流行的女式板鞋~穿上时髦好看!

今夏正流行的女式板鞋~穿上时髦好看!


 2、碎花厚底高帮板鞋

风格:甜美 休闲

点评:韩版碎花厚底高帮板鞋,清新中不失甜美的花朵图案,既有英禄学院风的文艺范,又似乎带点发饰的浪漫气息。

$猜你喜欢:37184655231$


 3、韩版休闲高帮板鞋

风格:韩版

休闲

点评:休闲百搭的韩版高帮板鞋,款式设计简约,适合搭配多种服饰穿着,鞋后跟的字母印花,凸显时髦气息。

$猜你喜欢:521233332552$


 4、内增高厚底高帮板鞋

风格:街头 休闲

点评:内增高厚底高帮板鞋,极具个性潮流的鞋款,给人落落大方的感觉,时髦的字母印花增添时尚亮点。

$猜你喜欢:521151854143$


5、休闲银色亮片板鞋

风格:休闲 个性

点评:超级闪亮的亮片高帮板鞋,韩版松糕鞋6cm厚底,让你轻松显高显腿长,而且穿多件都不会感到累。

$猜你喜欢:45539444007$

以上是爱靓网小编推荐的女式时尚高帮板鞋,有喜欢的不要错过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鞋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黑色系搭配 发带和发型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挑衣服的品味 西装如何搭配 发带 帽子 时尚春季帽子 搭配技巧 春装搭配 学生搭配 冬季帽子 牛仔裤搭配 裤子 工装裤 男士裤子 30-40岁的穿搭 单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