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夏新款潮流女休闲板鞋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7-8 15:17:00 | 栏目:女鞋

一款百搭款的板鞋是MM们所追求了,它能让我们的搭配省心不少!下面就带来了2015夏新款潮流女休闲板鞋,去看看吧!

 1、碎花休闲板鞋

流行元素:碎花

鞋头款式:圆头

 2015夏新款碎花休闲板鞋,清新甜美的小碎花图案,很有夏日的气息,糖果色的鞋底洋溢着青春活力。

$猜你喜欢:45849841983$


 2、印花休闲板鞋

流行元素:花卉印花

鞋头款式:圆头

这款潮流女印花板鞋,绚丽的花卉印花图案,个性的小厚底设计,穿着显高挑又带来视觉美感,非常时尚的款式。

$猜你喜欢:44465846548$


 3、韩版休闲女板鞋

流行元素:个性印花

鞋头款式:圆头

韩版休闲女板鞋,流行创意的骷髅图腾印花,表现独特,让你的鞋子充满时尚的色彩,个性的鞋款,让你穿着更有范!

$猜你喜欢:40188722450$


 4、松糕底板鞋

流行元素:黑白拼色

鞋头款式:圆头

松糕底贝壳板鞋,简洁的鞋款设计,使鞋子整体美观大气,时尚百搭,鞋后跟的黑色真皮拼接,展现个性之余穿着更舒适。

$猜你喜欢:520314028120$


5、波点印花板鞋

流行元素:波点印花

鞋头款式:圆头

波点印花板鞋,精致编织鞋带,可调节松紧度,俏皮的波点印花,一种时尚的英伦风尚,圆头设计,符合户外休闲设计,穿着轻松愉悦。

$猜你喜欢:520397243889$

看了上面爱靓网小编带来的2015夏新款潮流女休闲板鞋,有喜欢的款式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鞋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黑色系搭配 发带和发型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挑衣服的品味 西装如何搭配 发带 帽子 时尚春季帽子 搭配技巧 春装搭配 学生搭配 冬季帽子 牛仔裤搭配 裤子 工装裤 男士裤子 30-40岁的穿搭 单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