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瘦穿搭宝典:低腰短裤满分搭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3-3-31 11:27:14 | 栏目:低腰裤

一到夏季,短裤就陆续受到了很多MM们的追捧,那么,低腰的短裤又应该如何搭配才能更显瘦?一起进来看看本文为你带来的介绍吧!

1、修身磨白低腰短裤+短袖T恤+运动鞋

每到夏季,很多的MM们都纷纷换上了短裤和短T恤,特别是低腰的短牛仔裤就更加受欢迎,这款韩版风格的短牛仔裤,磨白制造,很修身的一款短裤,夏季最适合。

满分搭:低腰打造,不仅能拉长身形,还能将你修长的白皙美腿展现,搭配一件白色的图纹短袖T恤,一双运动鞋,就可以将时尚休闲的风格展现!

 

2、卷边牛仔低腰短裤+短袖T恤+高跟鞋

有些少卷边的牛仔短裤也是相当收到欢迎的,这款低腰牛仔短裤,夏季最流行,简单又不失经典的款式设计,不管怎么看,都不会过时。

满分搭:在上面搭配上一件白的短袖T恤,下面穿上一条低腰牛仔裤短裤+凉鞋,轻松就应对了夏日,很满分的搭配,很显瘦!

 

3、低腰破洞短裤+短袖衫+高跟鞋

磨白的牛仔面料,有种新潮感,低腰设计,修腿又显瘦,破洞的制造,又倍添了时尚感,水洗面料,穿在身上就是舒适。

满分搭:一件白色的蕾丝短袖衫+低腰牛仔短裤+高跟凉鞋打造出九头身段,夏季最满分的搭配。

 

4、低腰翻边牛仔短裤+短袖T恤+高跟凉鞋

短裤是夏季的专属品,一款不需要太多装饰的牛仔短裤也一样颇受喜爱,这款低腰翻边设计的牛仔短裤,时尚潮流

满分搭:搭配一件短袖T恤,下面穿上一条短牛仔裤+高跟凉鞋,既显瘦又能拉长身形,超满分的搭配呢!

 

5、显瘦翻边低腰牛仔短裤+短袖T恤+帆布鞋

很显瘦的翻边低腰牛仔短裤,低腰设计,既显瘦又可以修饰腿部曲线,有些少磨旧的款式,又倍添了时尚潮感。

满分搭:一件白色短袖T恤,搭配一条低腰短牛仔裤+帆布鞋时尚又不失休闲。

 

6、钉珠骷髅头低腰短裤+雪纺T恤+高跟鞋

这款加入了钉珠设计的低腰短裤,钉珠展现出时尚潮感,低腰打造,穿在身上很显瘦,又能修饰腿部曲线。

满分搭:同时还加入了骷髅头装饰,很潮,搭配一件雪纺T恤,一双高跟鞋,就轻松搭配出时尚风。

这么满分显瘦的低腰短裤搭配,你学会了吗?自己也不妨试试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低腰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黑色系搭配 发带和发型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挑衣服的品味 西装如何搭配 发带 帽子 时尚春季帽子 搭配技巧 春装搭配 学生搭配 冬季帽子 牛仔裤搭配 裤子 工装裤 男士裤子 30-40岁的穿搭 单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