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洞毛边低腰牛仔短裤时尚抢风头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5-31 10:49:37 | 栏目:低腰裤

到了夏季各种清凉短裤肯定是要穿起来的!一款个性抢眼的牛仔短裤就能让你时尚起来,而且回头率也是杠杠的!

 01 镂空毛边牛仔短裤

镂空毛边牛仔短裤,性感低腰展现小蛮腰,不仅显高,还可以秀出性感的美腿,镂空毛边破洞设计,时髦摩登,潮味十足。 >>>>>>>>>>>低腰裤穿得性感又能秀腰肢!

$猜你喜欢:528865173664$


 02 低腰毛边破洞牛仔短裤

国旗装饰的牛仔短裤简直不要太有范儿,型格加分,搭配超短露脐背心帅气时髦一把抓,性感又时髦的即视感。

$猜你喜欢:527506227220$


 03 低腰直筒牛仔短裤

这款低腰直筒牛仔短裤,显高显瘦,拉长腿部线条,打造近乎“九头身”的视觉效果,时尚的毛边让韩范儿的随性凸显出来。

$猜你喜欢:532032422919$


 04 复古破洞毛边牛仔短裤

牛仔短裤个性潮流的破洞设计,增添了时尚感,潮流度,弧形贴袋剪裁,贴合人体曲线,保持臀部上扬,收拢多余肉肉。

$猜你喜欢:530609085802$


05 毛边流苏牛仔短裤

清新的牛仔蓝最合适这个夏天了,搭配白色的吊带背心简直清凉得不要不要的,流苏的毛边增添裤子的时尚感。

$猜你喜欢:531301714024$

以上就是爱靓网小编带来的破洞毛边低腰牛仔短裤,时尚抢风头~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低腰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女装 流行女装 新款女装 流行色 2021流行色 羽绒服 羽绒服流行趋势 丝巾 丝巾用法 项链 项链挑选技巧 骨架大穿衣技巧 骨架大 黄皮肤 黄皮肤适合的颜色 大肚腩 大肚腩穿衣技巧 绿色配什么颜色 绿色穿搭技巧 耳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