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长发怎么扎好看?夏天扎头发的注意事项~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6-21 15:27:09 | 栏目:长发

很多女生都喜欢留长发,能显得自己很女神。但是到了夏天,长发整天披着是非常热且不太方便的,扎起来不仅清爽且好看哦。那么,夏天长发怎么扎好看呢?

夏天长发怎么扎好看又简单?

【1】半扎发+低马尾侧扎发

半扎发给人一种非常优雅大气的气质,也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扎发发型。在炎热的夏天披发,只适合长期处于空调环境下的朋友哦。所以,怕热的妹子在夏天一定要把长发扎起来,可以扎一个优雅的半扎发。直接把上面一层头发扎起来,不仅清爽且时尚好看,也能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更有气质呢!

在夏天想要把长发扎起来,随意扎一个简单的低马尾就已经足够好看了并且还非常方便。这款低马尾的侧扎发看起来富有活力且清纯甜美,很适合文静型的女生哦。把长发测着扎一个低马尾,不仅好看且更加清爽,还能显得你的气质更加温柔。

【2】高马尾+半丸子头

高马尾总给人一种青春活力的气质,也是一种很普遍常见的扎发发型了。留长发的女生在夏天可以扎高马尾哦,如果发尾有些卷,会更显时尚洋气哦。无刘海的高马尾最考验颜值和气质了,如果你的颜值并不是特别高,最好留一些刘海来修饰脸型哦。

从去年开始,半丸子头是越来越受大众喜爱了,给人一种时尚高级的独特感。无论是直发半丸子头还是卷发的半丸子头,都是那么的时尚大气,真的很显气质呢!夏天留长发的女生扎半丸子头非常好看,也能减少你的炎热感,让你的形象看起来更青春靓丽哦。

【3】低马尾+高马尾编发

低马尾是一种不挑人的扎发,也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扎发发型了。低马尾非常简单,只需一步就能轻松搞定。长发的妹子在夏天不妨来一款简单的低马尾扎发吧!低调又优雅大方,穿裙子时搭配低马尾扎发发型,感觉整个人都变得温柔甜美起来了呢!

在夏天,长发除了可以扎成高马尾以外,还可以把高马尾编成辫子哦。这种扎发发型非常减龄显得很元气少女,深受众多年轻女性喜爱。辫子是一种非常经典复古的编发发型,在现如今依然是那么受欢迎。在夏天喜欢穿裙子的妹子们,可以多选择辫子扎发,更添古典与淑女气质哦~

夏天扎头发的注意事项

一 别扎太紧:我们平常扎头发一天下来,头发或许会塌下来,而有很多朋友为了避免头发塌下来,往往在扎头发的时候会扎得很紧。虽然这样扎头发好看且还能防止马尾辫掉下来,但这样对头发来说是不好的,容易导致发际线后移哦。

小tips:马尾的高低最好根据自身风格来定哦!有些人适合高马尾,有些人的气质比较适合低马尾,主要看自己是否适合~

二 经常不梳头:平常有很多女生是不梳头的,扎头发也只是随便抓几下就扎起来了。经常不梳头虽然能让头发变得蓬松,扎发也会更好看。但同时也会导致头发变得越来越粗糙打结,会影响发质哦!

以上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帮助,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长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