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看的长发发型?这6款都太美了!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20-4-14 16:04:00 | 栏目:长发

换一款好看的发型,时尚挡不住,长发的女生有哪些发型可以尝试呢?往下看看吧。

个性欧美风发型

这款个性欧美风发型绝对是一款美丽动人的发型,实在抵挡不住这妩媚的气息,中分的刘海,打造蓬松的层次感,翘起的发际线,看起来更显女人味,自然的弧度,修饰脸型轮廓,更加立体,大卷的波浪,看着很有分量感,搭配浅金色的发色,更是高级无敌。

空气刘海甜美长卷发

很温柔女神的一款空气刘海长卷发,区别在于它卷发的位置是下半截,凌乱的发尾却看着十分有诱惑感,举手投足间都能透露着迷人的气质,轻薄的空气刘海,更容易增添一份韩风气息,别具一格,不仅柔和脸部轮廓,更是潇洒随性。

水波纹卷发

靓丽吸睛的水波纹卷发,优雅迷人又很有活泼感,颇有空气感的蓬松发量,再也不会有贴头皮的难看感,高度的烫卷,整体发量倍增的视觉感,中分的设计,更是打造小V脸的效果呢,减龄显嫩,尤其复古风更显自然,自然黑的发色就足够好看。

八字中分刘海卷发

一款八字中分刘海卷发还你青春靓丽的形象感,不再是沉闷感的直发,这朝气满满的感觉,让你自身的魅力感无处安放的节奏,外翻的刘海,衬托出更精致的五官,半头的卷发,看起来十分灵动又迷人,圆滑的发尾弧形,温柔感十足。

网红侧分刘海卷发

时尚甜美的长发发型,网红侧分刘海设计,气质更显慵懒感,整体发丝间自然的弧度,温柔大方的感觉很有融瞳感,蓬松的发量,修颜的同时,还很可以随意凹造型,魅力女神范尽显,轻松展现轻熟风的气质风,不仅显得柔美雅静,还很有气场呢。

韩式大S卷

温柔的大卷发,绝对是美女的标配没错了,大气的八字刘海中分设计,优美的卷度向两侧散开,看起来时尚又不失优雅灵动感,轻松打造韩式的风格,有种修颜又提升气质的效果,每个卷度都相当自然蓬松,而且视觉上很显发量,这种轻熟风的感觉太显魅力了。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长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