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长发?这几类人留长发都很好看!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1-11 9:21:51 | 栏目:长发

现在很多女性都喜欢剪短发,因为有些女性剪短发要比留长发更加好看有气质呢!所以长发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的,但长发真的很有女神范儿,许多女性最爱的永远是长发。那么有哪些人适合长发呢?下面让Audrey来告诉大家吧!

哪些人适合长发

1.鹅蛋脸

鹅蛋脸是最标准的脸型,是许多女性最喜爱的脸型之一。鹅蛋脸小巧又精致,并且能轻松驾驭任何发型,无论是直发,卷发还是短发长发都能轻松驾驭呢!所以鹅蛋脸的女生也很适合留长发,哪怕不烫不染,也可以很美,实在是令人羡慕极了!

2.长脸

长脸的特点是脸比较瘦,额头偏高且下巴也比较长,这种脸型看起来会比较成熟一些。相对来说,长脸最适合的还是长发,但最好加上刘海的修饰,并且别留长直发,要留长卷发哦!同时,还要让造型有蓬松感,这样才能从视觉上增加脸型的宽度。长脸女生最好少尝试短发,可能会显得更老气。

3.圆脸

圆脸看起来特别可爱,天生自带减龄感,脸型是比较圆润偏肉肉的,看起来特别活泼年轻。不过呢,圆脸的女生是不太适合短发的,很容易显得成熟,让你比实际年龄老十岁哦。圆脸的女生很适合留长发,不仅能修饰你的脸型同时还能凸显你的可爱气质,还能减弱你的稚气显得更有女神范儿。

4.大方脸,国字脸

不要再相信什么大方脸也可以剪短发了,剪了以后你绝对会后悔的。短发对于大方脸来说是无法起到修饰作用的,反而会暴露你脸型很方的缺点。方脸最好是留一头长发,最好带点微卷,这样就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了,还能提升气质。除此以外,国字脸也是同样的适合留长发,国字脸和大方脸一样都是脸大脸方,这样的脸型更适合长发,国字脸留长发才能提升女人味,增加脸部的柔和感。

5.五官比较立体

一般来说,五官比较立体不扁平的朋友留长发都是很好看的,显得很有气质,能提升自己的颜值哦。而如果是五官比较扁平的朋友,留长发则感觉有点拉低颜值了,有些无神的感觉。

好啦!以上是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长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