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女生不适合长发?拥有这些特征的你最好留短发~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6-24 15:12:07 | 栏目:长发

飘飘长发总给人一种女神的印象,在现实生活中许多女生都会选择长发发型。但是,也有很多女生留短发要比长发更有气质哦!接下来Audrey为大家介绍一下,不适合长发的女生,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吧!

哪些女生不适合长发呢?

(1)额头窄小鼻梁低

有些女生的脸部并不是特别完美,不仅额头窄小并且鼻梁也低,这样是很拉低颜值的。想要提高自己的颜值,除了整形以外,只能通过发型来改变了。拥有这种特征的女生脸部缺乏立体感,并不适合留长发,否则只会显得五官更扁平。

五官不太立体过于扁塌的女生,留短发要比长发更加好看哦!请相信我!长发对于五官扁塌的女生来说是暴露缺点的,而短发则能起到增加五官立体的作用,也更显气质!

(2)矮胖

又矮又胖的女生最适合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了,会显得比较精神。如果留一头长发,总会给人一种更矮的感觉,容易成为你的“累赘”哦。身材过于娇小的女生,同样不适合长发,否则你会被长发“压”得更矮。


(3)头型不好,头发稀疏

挑选发型除了看脸型以外,头型也是要了解一下的。头型不好看例如平扁的女生,就是不适合留长发,否则只会更加突出头型缺陷,还不如一头短发要来得更好看。同时,头发稀疏的女生也不适合留长发,否则只会给人一种不健康的感觉,发量看起来感觉更少了。

(4)皮肤粗又黑

皮肤粗且又黑的女生,在形象方面本身就比较缺乏美感了,再留一头黑色的长发,只会给人一种邋遢土气的感觉哦!所以,黑长直还是挺挑人的,比较适合形象好以及皮肤好的女生~


(5)脖子短

一般矮个子的女生脖子都有些偏短,如果你个子不高且脖子短,那你真的要避免长发了。不妨剪一款齐肩短发或齐脖发,能起到拉长脖子的作用哦。如果你脖子短但又不喜欢短发,那么锁骨发还是可以尝试的,最好别留太长。

(6)脸太大

脸太大的女生还是不建议留长发,如果发量还少,就更加要避免长发了。脸太大的女生一般脸部肉肉也多,千万别想着留长发遮脸,有时候反而会适得其反。而剪短发则能修饰脸型且更显精神哦,能让大脸的你看起来有气质许多。

(7)脸太长

脸太长的女生留长发容易显得你的脸型非常不自然,很缺乏美感,还是短发最适合你了,可以协调你的脸型比例。长发比较适合脸不长且偏圆的女生~

好啦!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关于哪些女生不适合长发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Audrey的支持与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长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