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高适合什么长发发型 第六款让你的颧骨“瞬间消失”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19-5-23 16:02:28 | 栏目:长发

颧骨高的女生,容易给人严肃感。所以许多颧骨高的女生都喜欢长发发型,不仅能修饰自己的高颧骨,还能起到增添温柔感的作用哦!那么,颧骨高适合什么长发发型呢?

适合颧骨高女生的长发发型

(1)八字刘海中长发尾烫

颧骨高的女生容易给人一种难以接近的感觉,缺乏女性的柔美气质。颧骨高的女生想要修饰自己的高颧骨增加温柔感,最好的办法就是从发型方面入手,长发发型是你的最佳选择哦!这款八字刘海长发烫发型,看起来有着满满的小家碧玉与淑女气息,简直是为了高颧骨女生而准备的。加上那时尚修颜的八字刘海,更能完美修饰你的高颧骨哦。

(2)韩式平刘海大卷长发

从面相学上来说,女性颧骨过高且没有肉包着,是不太好的面相。不过对于这些,我们可信也可不信。但是呢,颧骨过高确实是有点影响脸型美感,建议还是选择一些能修饰颧骨的发型哦。这款韩式平刘海大卷长发发型,看起来非常减龄有韩系甜美风。韩式平刘海能遮住你的高颧骨,长卷发能让你看起来更有女人味。

(3)二七分斜刘海冷烫长发

这款二七分斜刘海冷烫长发发型看起来非常简约大方,这样的发型对脸型没有要求,人人都合适哦。颧骨高的女生选择这款二七分斜刘海冷烫长发发型,不仅能遮挡与修饰你的高颧骨,还能起到增添脸部柔和感的作用。并且更重要的是,这种发型不需要打理,还能起到增加发量的效果,发量少的女生也可以尝试呢~

(4)空气刘海中长自然卷发

颧骨高的女生虽然气质比较严肃,但也是可以“装嫩”的。这款空气刘海中长自然卷发就给人一种可爱甜美的气质,颧骨高的女生选这款发型能提高气质哦。总之,颧骨高的女生在发型的选择方面,只要记住选择有刘海的发型即可。平常最好少把头发挂在耳后露全脸哦,否则你的高颧骨也会暴露无遗。

(5)四六分斜刘海蓬松冷烫长发

我们都知道,中分是一种非常神奇的刘海,能把你的大饼脸瞬间变成小V脸。这款四六分斜刘海蓬松冷烫长发,非常大气好看,也是日常生活中常见且很受欢迎的一款发型。颧骨高的女生选这款发型,同时把中分刘海也披散下来,这样一来你的高颧骨瞬间就“消失”啦!发量少的女生可选择冷烫,如果发量本身就多,那就留中分黑长直吧!

结语:颧骨高的女生在选择长发发型时,一定要选择不露全脸的发型哦!好啦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关于颧骨高适合什么长发发型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为你带来参考~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以及对爱靓网Audrey的支持与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banli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长发
妆美扮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妆美扮靓·热点话题
刘海 刘海脸型 短发 减龄短发 克莱因蓝技巧 克莱因蓝 卷发 卷发发型 假发 时尚假发 发型 女士发型 短发发型 妈妈发型 眼妆 眼妆化妆 怎么化妆显眼睛大 眼影 大地色眼影盘 大地色眼影盘牌子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