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鱼公主动画片,让孩子愉快的长大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1-6 9:19:11 | 栏目:儿童动画

在孩子健康成长的路上,一定有着不同的动画片陪伴这孩子们的成长,那么选择什么样的动画片给孩子看,对其的教育也是极其重要的,推荐小美人鱼公主动画片,让孩子在愉快的生活状态下长大。》》》》》》延伸阅读:合孩子看的励志国产动画片推荐。

【小美人鱼公主动画片】

外文名:The Little Mermaid。

主  演:茱蒂·班森

类    型:动画

片    长:83分钟

上映时间:1989年11月15日

票    房:211343479美元

制片成本:4000万美元

其它译名:小鱼仙

制片地区:美国

主要奖项:奥斯卡金像奖 、美国金球奖

导    演:Ron Clements,John Musker

编    剧:约翰·马斯克等

原    著:《安徒生童话》海的女儿

出品公司:迪士尼

发行公司:博伟电影公司、Buena Vista Distribution Co. Inc.、博伟国际等

演员:爱丽儿 、路易斯、乌苏拉、亚力克王子、贾善和胡善、天窗、比目鱼、特里同斯、卡洛塔、海马、格里姆斯比和塞巴斯蒂安。

配音演员:裘蒂·班森、雷内·奥博诺伊斯、帕特·卡洛尔、克里斯托弗·丹尼尔·巴尼斯、Paddi Edwards、巴迪·哈克特、杰森-马林、Kenneth Mars、Edie McClurg、Will Ryan、Ben Wright、Samuel E. Wrigh。

【主要角色介绍】

爱丽儿是向往冒险和浪漫的美人鱼,也是特莱顿国王最小的女儿,是禁止和人类接触的,但是有一天爱丽儿遇到了陆地的埃里克王子有危险,并且救了他,对他一见钟情了。

塞巴斯丁是爱丽丝的好朋友之一,是卡里普索唱歌,加勒比蟹,塞巴斯丁是法院的音乐天才。

比目鱼也是爱丽丝的好朋友,总会帮忙解决问题。

亚力克王子是具有英俊、机智、聪明、善良,非常勇敢的人。

乌苏拉是丑陋的巫婆,想要夺取国王的王位,最终被亚力克王子杀死。

小美人鱼公主动画片于1989年11月17日在美国上映,是约翰·马斯克、罗恩·克莱蒙兹执导的热血动画电影,由雷内·奥博诺伊斯、裘蒂·班森参与配音演出的,具体是讲述美人鱼爱上了王子,为了能加入人类的行列,情愿用自己的声音来换取一双腿的动人故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动画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