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时最受欢迎的儿童动画排行榜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6-7-25 9:16:48 | 栏目:儿童动画

每个孩子都喜欢都想动画片,因为动画片是如此的色彩缤纷,充满乐趣。而看了现时最受欢迎的儿童动画排行榜,将有助你为孩子选到最好的动画片,让他学到更多的东西。

《熊出没》

随着时代的发展,我国的动画行业正在不断崛起,创作出越来越多的好动画,而《熊出没》就是其中的佼佼者。《熊出没》讲述的是熊大与熊二为了保护森林与森林破坏者光头强之间智斗的有趣故事,以此告诉我们保护大自然的重要性。

《聪明的一休》

这是一部根据真实人物一休宗纯禅师作为原型而改编的动画片,虽然改编程度较大,但不失为一部好动画。动画主要描述了皇子一休在安国寺做小和尚时发生的一系列趣事,给我们展现了一个聪明、善良、勇敢的孩子是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克服种种困难,尔后长大成才的。

《蜡笔小新》

《蜡笔小新》动画片自1992年面世以来一直深受大人与小孩的喜爱,为我们叙述了幼儿园学生小新有趣的生活与他的的奇思妙想的精神世界,处处充满温馨与童真。

《大力水手》

在动画片中,我们能通过大力水手波派的视觉去见识到他环球旅行中的风光与趣事,途中他还结识到了女友奥利佛,过上了幸福的生活。虽然有坏蛋布鲁托不断搞破坏,但大力水手无畏无惧,每次只要吃了菠菜就会变得勇猛无比,将坏蛋制服。

《美猴王》

齐天大圣孙悟空是我国著名作家吴承恩笔下的人物,它是如此的鲜活、有趣,存在于每个孩子的童年中。孙悟空从出生到成为弼马温再到陪伴唐僧西天取经的过程中充满了艰辛,但它凭借坚强不屈、聪明才智与72变的本领成功取得真经,加冕成为美猴王,它是绝对的励志,是一位真英雄。

相关阅读:哪些英语动画片最适合早教?

它们都是现实极受大人与小孩欢迎的动画片,希望你与孩子也会喜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动画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