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值得推荐的儿童动画,让好的动画伴孩子快乐成长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1-10 10:02:53 | 栏目:儿童动画

最值得推荐的儿童动画,让孩子在看动画中学到有用知识与人生意义,快乐成长。

最值得推荐的儿童动画

1、《麦兜故事》

推荐理由:2001年,一只可爱的粉红色卡通小猪在大荧幕与大家见面了,它虽然身材肥胖,性格温吞,但十分善良、孝顺、童真,它与妈妈之间的亲情温馨暖心,感动了无数大人与小孩,它的名字叫“麦兜”,动画《麦兜故事》讲述的就是它成长的故事。

推荐指数:★★★★★

2、《樱桃小丸子》

推荐理由:《樱桃小丸子》是日本乃至全球都家喻户晓的一部动画片,故事围绕了小丸子与她的家人、同学、朋友之间发生的事情而展开,小丸子的生活平凡而不普通,生活中所经历的每一段故事都像是我们正在经历的,而且充满内涵与教育意义,非常适合小孩子观看。

推荐指数:★★★★★

3、《千与千寻》

推荐理由:动画《千与千寻》讲述的是千寻在一次偶然机会进入到一个神奇的世界,在那里她遇到了各种奇妙的人事物,也让她逐渐成长,变得坚强,而她的善良改变了神奇世界里的许多人。《千与千寻》并不是一部肤浅的儿童动画,它是一部大人与小孩都可以看而且都该看一次的动画。

推荐指数:★★★★★

4、《宝莲灯》

推荐理由:《宝莲灯》动画根据我国一则神话故事改编而成,讲述了沉香为救母亲不惜以身犯险,排除万难与二郎神打斗,在最后时刻,宝莲灯突然迸发出神奇的力量,助沉香战胜二郎神,救出了三圣母,母子团聚。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亲情的可贵,愿每个孩子都学会爱护自己的爸爸妈妈。

推荐指数:★★★★

5、《微观小世界》

推荐理由:来自法国的儿童《微观小世界》是围绕自然界的昆虫与其他小动物的日常生活动态而展开的,它的的画面逼真自然,情节有趣,让我们了解到了大自然的美好,领悟到人生的哲理。 》》》》》有助孩子学好英语的英文动画推荐

推荐指数:★★★★

五部最值得推荐的儿童动画已经分享给你,赶快下载下来陪孩子一起观看,让孩子更加快乐地成长吧!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Education/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动画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