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鱼公主动画片,让孩子愉快的长大(第3页)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1-6 9:19:11 | 栏目:儿童动画

【小美人鱼公主动画片电影评价】

1、小美人鱼公主是迪士尼比较好的动画片,有同名的电视版本的,但是觉得动画片画风很糟糕,剧情也稀里糊涂的,观后感极度不好。

2、安徒生童话大刀阔斧的改编,迪士尼的《小美人鱼》全新的塑造的美人鱼爱丽儿女性的独立和冒险精神,观后感很不错。

3、小美人鱼公主本来的结局不残忍了,不太适合改编成动画片,而且剧情不太连贯不好看。

好看的动画片能让孩子学到知识,同时也能带给孩子愉快成长的环境,以上小美人鱼公主动画片是不错的选择。

(本篇文章由葳葳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Education/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儿童动画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