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培养孩子的耐心 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编辑:Bella | 更新时间:2017-7-10 10:03:46 | 栏目:少儿教育

很多孩子活泼好动,无法静下心来专注一样事物,经常性三分钟热度,如何培养孩子的耐心就成了父母的头痛的事,本期小编分享大家一些培养孩子耐心的方法,敬请关注!

如何培养孩子的耐心

一、父母要以身作则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想要孩子耐下心来,父母首先就要以身作则,做好榜样。家长遇事不能有着急的习惯,更不能对孩子发火。如果父母在生活中做事虎头蛇尾没有耐心,孩子也会“学习”,所以我们父母还是要认真有耐心的做好事情,言传身教对孩子很重要。比如,到了晚上的时间不太适合和孩子玩剧烈运动,可以试着和孩子一起阅读,如果孩子在身边一会躺着玩、一会又坐起来玩,但是他能看见父母耐心阅读书也会受到感染,可以借机会和和孩子讲一下说好的事情要耐心做完,同时还可以培养阅读习惯以及孩子的耐心。延伸阅读》》》》宝宝的早教时间最好是什么时候?

(图片ID:39581452,如何培养孩子的耐心)

二、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培养耐心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开始做起,可以安排一些孩子力所能及的家务给他们,如
洗碗、擦桌子、收拾房间等。刚开始,孩子会漫不经心地边做边想玩,这时家长可以站在一边督促孩子,让孩子用心地去做,直到他把碗洗干净、饭桌擦干净、房间收拾整洁。要让孩子明白,任何事情都要耐心去完成。

下一页继续看》》》》如何培养孩子的耐心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少儿教育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