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培养孩子的耐心 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第3页)

编辑:Bella | 更新时间:2017-7-10 10:03:46 | 栏目:少儿教育

五、制定规则

无规矩不成方圆,在培养孩子耐心的时候,也要给他们制定好规则。让他们知道什么可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什么时候不该做什么事。做作业的时候就认真做作业,玩的时候就痛痛快快地玩,没做完作业哪都不能去,不能破坏规则。这样长期下去的话,孩子做事的效率会提高很多,同时耐心也会得到提高。并且做作业的时候,你不能陪着他,遇到困难让他自己想办法,比如自己查字典等,自己去思考,比如数学不会做的自己去分析。家长不要太介入了,要狠下心来,再哭再闹,都没有用,让他知道,读书是自己的事。

(图片ID:37099498,如何培养孩子的耐心)

六、益智玩具辅助

很多孩子都喜欢玩玩具,通过选购一些益智类的玩具,可以在玩乐中来培养孩子的耐心。比如,积木类的玩具,都是一个个不同形状,需要堆积在一起组成不同的形状;拼图类游戏更是需要学会观察和细心,这些和孩子一起游戏互动的时候就是锻炼了孩子的耐心,有时间不妨陪孩子来做一些益智玩具的互动。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关于如何培养孩子耐心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到大家~

(本篇文章由Bella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Education/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少儿教育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